那你自己说说什么(你把我当成什么人说说)

宣宇0 分享 时间:
那你自己说说什么(你把我当成什么人说说)

朋友圈励志说说致自己:人生没有坐享其成,你想要,必须争取

1、现在受的委屈、吃的苦、受的伤结成痂。总有一天会变成生命里绽放的灿烂烟花!到那时,万千言语,都化作乌有。你要相信你现在受的苦、吃的亏、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

2、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那我们要做的就是:怀揣希望去努力,静待美好的出现。

3、因为生来就是个很普通的人,所以每一次努力,都得竭尽全力,一点点的进步都会欢欣鼓舞,只想做个在自己的世界发光的普通人。

4、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5、生命来到这个世间不是愿与不愿的选择,那么,活着就要有一个活法。修炼自己是一个境界,在哭泣过后,能够淡定。在波折面前依然前行,凝练心的方向和定性。在失败里跌倒,依然可以爬起来,那就是坚强。

2021年经典说说致自己

一、十五载雨雪风霜,十五年寒署更迭。岁月风尘,涤荡你幼稚的幻想,磨砺你坚强的意志。

二、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像个人气居高不下的天后,你要的不是我,而是一种虚荣。

三、一个人有没有钱不一定穷,但没有梦想那就穷定了。

四、如果你是个过来人,请不要给正在进行中的人泼冷水,不管是社团活动还是旅行不管是考研还是唱歌,即使你在这件事上有发言权,也不要觉得他们做的都是小菜一碟不屑一顾,只要一个人在用心地认真地做一件事,不管这件事在你看来多渺小多轻而易举,都值得真心去鼓励。

五、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坚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六、微笑拥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温暖的女子。

你把我当成什么人说说

我不比你笨,我也不比你傻。不要以为我心地善良,事事忍让,你就把我当傻子,就觉得我好欺负。心眼,谁都有;算计,谁都会。只不过,我不屑跟你玩。我心里有一杆称,明白做人的底线。

我没有坏心眼,也不带假面具。我活得简简单单,不要把我想得太复杂;我没有花花肠子,从来不偷奸耍滑。

这一生,我做人坦荡,为人磊落。我不怕谁,也不欠谁。我对你仁尽义至,如果只得到伤心,我就会选择远离;我对你真心实意,如果只被欺骗,我只会转身而去。

我在乎你,也请你在乎我。真心对真心,心心相映才长久。我对你让步,在你面前很傻,是因为我珍惜你,怕伤着你,疼着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合得来,咱好好相处;合不来,咱好聚好散。千万不要随意触碰我的底线,我不想被伤害,也经不起伤害!请再别把我当傻子!

不是我们傻,只是我们相信对方,有时哪怕我们知道真相也会装傻,因为在乎,所以不愿揭穿,因为喜欢,所以妥协让步。简简单单的挺好,你不触碰我的底线,我不去触犯你的原则。

我很珍惜每一份感情,不管亲情,友情,爱情,我懂得让步,是因为我在乎,我不是傻。不是每个人都会记得你对她的好,也许她会把你对她的好当成理所当然,我相信只有父母对孩子的好是不要求回报的,只有父母才傻傻的给于孩子最无私的爱。 我们都决定着自己的今天,明天,以及今后,干嘛要选最为艰难的那一种方式行走。

|| 时间总是飞驰而去,快乐的或者忧伤的,都来不及细细品味。活在当下的你和我,珍惜。

|| 似乎一直走不进你的心里,不是我不够努力,而是你在不停加固,不肯让我靠的更近。

|| 一次次的,无条件的相信于你,只要你开口,不求回报,不问为什么。只是渐渐发现,我当你是朋友,你当我是傻瓜。

|| 属于立秋的第一场雨终于落下了,四季交替,我以为早已将你忘记,只是一场雨就又淋湿了心事。

|| 我的谨言慎行,不是胆小怕事,或者木讷内向,而是不想我们之间,因为一句话,一件小事就有了罅隙。

|| 越想解释清楚的事情,就越是说不清楚。明白的人总是明了,不肯理解的人,说什么都是借口。

|| 我答应陪你走下去,风再大,雨再冷,只要你在,总会晴天。

|| 一直想做一个简单的人,简单的做事,简单的交往,简单的快乐,简单的我和你,吃一碗牛肉面,也是幸福。

|| 后来都归于沉默,失去了再说些什么的力气。当不再计较,不再在意,多说一个字都是徒劳。

你只有你自己的说说

别以为,牵着某双手,就可以长久地不放;别以为,成就了某件事,就可以一辈子辉煌。我们是块顽石,却禁不起时光的打磨,终究归于沉寂和平静。原来,你不是谁的谁,一个转身或许就是诀别;原来,你也就是你,一切的得意与笑声都会远去。往事淡了,昔人散了,能够一直温暖你的,只有你自己。

不要为自己犯错,而感到恐慌,每一个人都不可能没有过失。就如同失去一个人,那也只会是人生中漫长岁月里的一段过程。天气永远在变化,总有晴天和雨天。在世上,生活不会一帆风顺,也不是都那样惊涛骇浪,生活只不过是现实,现实的残酷罢了。

抓住失去的不放,得到的就会失去意义。时间一直让所有的生命体在失去中得到,在得到中失去。春夏秋冬的更替,新陈代谢的交织,都是明证。舍不得花儿的凋谢,就尝不到果实的甜美;舍不得曾经的离开,就感受不到幸福的到来。你要相信,会离开的都是人生的无奈,只有当下的拥有才真正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哪里自己说说

1、有没有告诉过你,多远的远方我都愿意陪你一起走,只要抬头能看见你的笑脸,低头亦可瞥见你的温柔。

2、如果你告诉我你在乎,山穷水尽我也等。

3、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了却是最终错过。

4、以我之姓,冠你之名,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5、我要把我的温柔可爱都藏起来留给喜欢的你。

6、或许总要彻彻底底的绝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7、自从我们分开之后,我的身边再也没有一个能毫无顾忌随口大骂说心里话的朋友了。

8、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

9、把爱存在心里是最差的储蓄方法,又不能生出利息,不如你送来温暖我。

10、成熟的人才有秘密,不成熟的人会天天把心挂在嘴上。知无不言,也不一定都是率真,或许还是因为情商不够。能把嘴边的话咽下去也是一种练达。

11、没有一个足够宽容的心,就看不到一个春光明媚的世界。

12、世界上最痛的事情是,你在意这个人时,这个人已经离你而去,当你发现你快忘记时,他却又出现在你的生活里,而这生活,却与他,再无关联。

13、就这样与你告别,借万里青山,以之为隔,世世不见。

14、要把昨天当作回忆,今天继续努力,明天就随他去。

15、人们哭泣,不是只为一件事,而是那些愤怒和情绪,压抑得太久。

16、一起逛超市,买你最爱吃的各种小食品,然后大包小卷再搂住你的细腰,任你步履轻盈并且永远在我的视线范围之内。

17、生活在这世界,最难做到的无疑就是放下。大多数自己喜爱的固然放不下,自己不喜爱的也放不下。因此,爱憎之念常常霸占住心房,这样哪里快乐自主呢?

18、相思有如少债的,每日相催逼。常挑着一担愁,准不了三分利。这本钱见你时才算得。

19、孤独,它不是单纯的寂寞,寂寞是肤浅的,孤独却深刻。

20、从今天起,我要用微笑来面对生活,亲吻吹着我的风,抚摸照着我的阳光。

21、悄悄滑落的身影那是红烛的泪,片刻的烟花绚烂你莫问为了谁。

22、真正的友情,不是陪伴,而是奋发图强。等你受到伤害时,不是看着你在那里流泪哭泣。而是尽自己的所有去帮助你。

23、做人很难,如果你对所有人都实话实说,是交不到知心朋友的。

24、古话说的好,吃亏是福,我祝你以后福如东海。

25、友谊不在于一时,而在于长久;友谊不凭权利,而凭心灵。让我们怀着一颗宽容,珍惜的心去对待每一个朋友,不要等分开了,才知道曾经拥有时是多么快乐。

26、你才二十多岁,没遇到喜欢的人很正常,往后你会发现,大概是遇不到了。

27、如果注定这首诗只能写到三行,我该用怎样的措辞,才能让你难忘。

28、一些有的没的,终成永远;一些来的去的,终将怀念。

29、吃亏是福,那你吃吧,我不吃。退一步海阔天空,那你退吧,我不退。能者多劳,那你能吧,我不能。

30、我是何其幸运,今生得以遇见你,我又是何其不幸运,与你终成路人。

31、不管你经历多痛的事情,到最后都会渐渐遗忘。没有什么能敌得过时光。

32、有时候,明明心如刀割,却要灿烂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却表现的如此坚强,眼泪在眼里打转,却告诉每个人我很好。

33、情执是苦恼的原因,放下情执,你才能得到自在。

34、你喜欢的人正在向你走来,请加快脚步,可以一不小心撞进他怀里。

35、当我在路边看到一棵歪脖子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和你分享时,我就知道大事不好了。

36、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我自己心知肚明就好。

37、我最不喜欢等,因为这个期限永远都是个未知数。

38、你简单,世界就是童话;心复杂,世界就是迷宫。

39、失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也不是当初了。

40、你知道的越多,你越不在乎,你经历的越多,你抱怨的越少,你越自由,你越矫揉造作。

41、把你的借口减少一半,把围绕目标的行动增加一倍。付出就会有收获,或大或小,或迟或早,始终不会辜负你的努力!

42、又的相信和期待,又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经不敢再去听信所谓的安排和未来了。就连那个最重要的等待,我也开始动摇了。

43、所谓爱情,就是一个人相信了另一个人的所有谎言。

44、我最他妈讨厌的一种人就是擅长阿谀奉承精通花言巧语的人,因为跟他们呆在一起会显得老子很不懂做人!

45、百口难辩的时候,才懂得人言可畏。

46、我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正因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47、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48、我知道了,越长大越孤单,他们都不理解我,但我不需要他们的理解,我早已习惯孤单。

49、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留一些骄傲与心疼给自己,记得了,最凉不过人心。

50、要么抱紧我,要么滚远点,别半死不活的拖着。

51、有时候,看人,不要用眼睛去看,容易看走眼,更不要用耳朵去听,因为可能是谎言。只要用时间,用心去感受,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52、只因你太美好令我无法坦白说出我爱你。

53、很多话,不用说出来,听的人也会明白其中的意思。

54、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没结果,还想要坚持下去的冲动。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错过了会很可惜。

55、后来的我们,慢慢发现:最珍贵的感情,是你爱的人正好也爱你,你付出的真心会被一个懂你的人好好珍惜。

56、我拿起笔就写自己最熟悉的事物,谁知道这越熟悉就越难写。

57、很多事先天注定,那是命;但你可以决定怎么面对,那是运!

58、我拱手让你的东西,你都不一定拿得稳。

59、以后不会再表露那一厢情愿的心了,每次表露,每次受伤。

60、别在意那些偶尔想起你突然又找你的人,你的兴奋来源于你的孤独,大部分时间他们确实忘了你。

61、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不会有任何一个人不为自己去着想,这就是人性薄凉,社会现实。

62、最失败的是,不止丢掉了梦想还丢掉了自己。

63、我爱你十年如一日沉淀,放手给你所有的碧海蓝天。

64、后来我发现,原来真的会有两个人,互相喜欢,互相惦念,互相忘不掉,却没有在一起。

65、千万不要为了一昧取悦他人而自我牺牲,真正的友谊根本不需要刻意去维持。

66、我和你,看上去两三步的距离,也许一辈子都走不完。

67、蓝天白云,吃吃喝喝才是我的梦想。

68、空房间,寂寞陪,回味你给的完美。

69、我一点也不优雅,快乐,美丽,我不是你的优乐美。

70、喜欢一个人呢,你就去追,追不到就继续追,还追不到就打断他的腿。

71、随便接受一个人的表白,然后再分手。过去总是不懂得拒绝别人,现在不敢接受别人。

72、铅笔画的画再美,也都是灰色的,回忆再美,也只是曾经了。

73、最怕的就是患得患失,心里想要,却又不敢去做。其实感情的事情,都是不可抵挡的,哪怕付出一切,要的就是不后悔。如果没有勇气,那何谈爱情了。爱就是勇敢。

74、在我内心深处有个后花园,里面种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只为采摘一朵最美丽最芬芳的送给你,让它代表我对你说:我爱你!

75、余生没那么长,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惯得寸进尺的人,请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样。

76、我为什么,那么爱你?爱到什么都说可以。发誓绝不做的事情,现在做的不想放弃。爱情到底让人脆弱,还是让人坚定呢?

77、缘字有你有我,爱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恋,恋字有喜有悲,想字有牵有挂,你字是我最关心的朋友,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78、比起天黑和鬼,我更怕你心酸和皱眉。

79、自打入夏以来啊,我就独得太阳恩宠,我告诉太阳一定要雨露均沾,可太阳就是不听,就照我,就照我,把我照的跟包拯一样。

80、我喜爱夜,因为在那朦胧的阴影中,隐约着爱情的孤独。

81、真心等你的人,他总会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总是一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

82、人间事往往如此,当时提起痛不欲生,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

53770839 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