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朦胧月句子(云雾缭绕的情景的句子)

战雨柏0 分享 时间:
描写朦胧月句子(云雾缭绕的情景的句子)

关于月亮朦胧美的诗句

1.描写月亮动态美的,朦胧美,静态美句子,不要诗句

那乳白色的月光像水一样倾泻下来,轻轻洒在我脸上,又缓缓地流到地上。

月亮像一个害羞的少女,一会躲进云间,一会又撩开面纱,露出娇容。 赞同2| 评论 2009-1-3 13:05 五星小将 | 四级 ★疲倦的月亮躲进了云层休息,只留下几颗星星像是在放哨。

★月亮斜挂在天空,笑盈盈的,星星挤满了银河,眨巴着眼睛。 ★一轮圆月升起来了,像一盏明灯,高悬在天幕上。

★月亮睁大眼睛,和蔼地望着村落和田野,极像一只擦亮的铜盘。 ★圆月渐渐升高,她那银盘似的脸,流露着柔和的笑容。

关于月色朦胧的句子,描写月色朦胧的句子

1) 月牙儿弯弯的,像姑娘们笑得甜甜的嘴。

2) 月牙儿下边,柳梢上面,有一对星好像微笑的仙女的眼,逗着那歪歪的月牙儿和轻摆的柳枝。

3) 弯弯的月牙儿犹如一只银亮的小船。

4) 窗外弯弯的月牙儿,像开放在幽蓝的夜空中的菊花瓣。

5) 那弯弯的月牙儿在薄云里穿梭,像梭鱼似的,活泼可爱。

6) 月牙儿像姑娘的眉毛,弯弯地挂在纯净的空中。

云雾缭绕的情景的句子

云雾缭绕宛如仙境句子如下:

1.仰望天台,峰上云雾缭绕,山径蜿蜒曲折,像一条彩带从云间飘落下来,游人似一个个小白点,零零星星散布在彩带上,缓缓地向上移动着。

2.山窝里几缕淡淡的云雾缓缓升腾,在半山腰萦绕飘荡,宛如一条洁白的哈达轻挂在仙女脖子上。

3.一股雾气在顿河上空腾起.移动着,顺着白石灰岩山峰的斜坡展开去.像条灰色的没有脑袋的青蛇一样钻进了悬崖里。

4.雾在江面上如同挂起了一层纯自的罩纱,夜航的小船挂着红灯,时隐时现,好像是失眠者勉强睁开的眼睛。

5.庐山的景色十分秀丽。变幻无常的云雾,给它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在山上游览,似乎随手就能摸到飘来的云雾。漫步山道,常常会有一种腾云驾雾、飘飘欲仙的感觉。

6.及至山巅,风悠悠空谷来兮,雾蒙蒙深涧生烟,俯瞰云海波涛翻滚,远眺群山缭绕飘渺,胸中律动着回归欢快,喧嚣心灵荡漾着静雅瑞端,可谓:人在天庭走,胸生万里云。

月色朦胧的优美句子

1. 你看那满天繁星多美呀!一课一课的洒在深蓝色布上的碎金子,晶莹透亮,闪闪的,活像一双双一眨一眨水灵灵的大眼睛,仿佛陶醉在如诗如画的意境中去。

2. 好山好水看不够,马蹄催趁月明归。——岳飞《池州翠微亭》

3. 月亮时而又像一位魔术师,一会儿圆得像玉盘,一会儿弯得像一把弓,一会儿又像一叶小船,一会儿又像一个苹果被虫子咬了一口,真是变化多端,千姿百态。

4. 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王维《竹里馆》

5. 月色朦胧,月下的景物也似乎在月影的环抱中变得黯然飘渺了许多。月下的大地,山川,高楼,平谷,都似乎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在月光的环抱下沉沉地睡着。真美啊,一切,世间万物,有了月的映衬,在这夜色中,却更有了一丝静谧与安详,月亮仍就散发着它的光彩,树影婆娑,在风中摇曳,水声潺潺,在

6. 月亮更是温馨的。她陪伴了散步的人们,陪伴了旅途劳累的游子,更安抚了远在他乡的亲人。正如李白诗中写到的“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月亮充满了人文关怀,他不嫌弃任何一个人,当你高兴的时候,忧伤的时候,不知所措的时候,她都是你的好朋友,与你娓娓道来。

7. 弯弯的月牙儿犹如一只银亮的小船。

8. 月亮,是那么皎洁明亮,月光虽不比太阳光的耀眼,却又独有一份清幽,淡雅。漫步在月光的笼罩之下,静静地享受这份恬静与飘渺,真是令人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惬意。

9. 骝马新跨白玉鞍,战罢沙场月色寒。——李白《军行》

10. 晚霞消退,太阳渐渐褪去了明亮的光辉,留给大地的是暗红中的忧伤,也许是一份恐惧,把人间带进了黑暗之中。忽然一种莫名的银白洒在了大地上,我抬头一看,好不惊喜,啊,月亮,原来是月亮!月亮用她那皎洁的光辉抚摸着大地,大地更有了一些妩媚和神秘,我们也就少了一些恐惧,多了一些梦幻。

11. 放眼望云西湖的水被薄雾笼罩着,似半透明状的胶糊,这一切只因月夜朦胧。古人说:“赏月要有佳人陪伴,”此刻的我身边没有美人,到是窗外朦胧的月色勾起了我对静儿那封冻已久的记忆。

12. 冷月高挂枝梢,寒风把光秃秃的树枝,吹得呼呼直叫。

13. 一轮圆月升起来了,像一盏明灯,高悬在天幕上。

14. 一轮玲珑的弯月挂在梢头,氤氲的月色透过树叶儿,洒在大地的每一片土地上,在遥远的天边,若隐若现闪闪发光的星星也在不甘寂寞出来展示魅力;像天使一样,悄悄的来聆听人间的秘密。

15.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张九龄《望月怀远》

16. 月亮最后升到冷清清的天空,白晃晃一片晶莹。

17. 可怜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白居易《暮江吟》

18. 看,一轮金黄的圆月升起了,柔和的光线,仿佛不是真实的,这种自然景观给人以一种舒适和迷人的感觉。在月亮上,一个淡淡的黑影仿佛在晃动。我想,一定是嫦娥抱着心爱的玉兔又在遥望人间了,她也许是感觉到月宫的广寒比起温暖而又热闹的人间,更加显得那么单调而又乏味吧。

19. 迎着朦胧的月色眼前酣睡着的静儿好美好美。再见了西湖,再见了我爱的人和我恨的人。渐渐的,渐渐的静儿在我的印象中模糊起来,就像我在朦胧的月夜里看到的西湖美景。

20. 再看看夜空,弯弯的月亮挂在天幕上,凄凉,神秘,孤独,寂寞,温馨,含情,幽怨,也正是这些,让我们看一眼就忘不了,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百看不厌,如醉如痴,是啊,我们对月亮有着永久的寄托!

关于雾的诗句优美句子

1. 关于云雾的好句好段

终朝吐祥雾,薄晚孕奇烟。

阳台雾初解。梦渚水裁渌。远山隐且见。平沙断还绪。分弦饶苦音。别唱多凄曲。尔拂后车尘。我事东皋粟。

春江花月夜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

65967389 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