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此刻的句子(珍惜此刻的句子经典语录)

隗音0 分享 时间:
珍惜此刻的句子(珍惜此刻的句子经典语录)

珍惜眼前的一句话 生命无常珍惜当下的经典句子(69句)

1、世界上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趁现在还来得及。

2、我们的生命,像世界的协奏曲,由相异的因素组成——由各种各样的声调组成,美妙的和刺耳的,尖锐的和平展的,活泼的和庄严的。

3、人的生命力,是在痛苦的煎熬中强大起来的。——路遥

4、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时光,经营好自己。

5、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6、每一朵花,只能开一次,只能享受一个季节的热烈的或者温柔的生命。我们又何尝不一样?我们只能来一次,只能有一个名字。而你,你要怎样地过你这一生呢?你要怎样地来写你这个名字呢?

7、我必须承认生命中大部分时光是属于孤独的,努力成长是在孤独里可以进行的最好的游戏。

8、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见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钱钟书

9、我们活着的每一天都在穿越时空,改写历史。珍惜当下,便是最伟大的超能力。

10、能将自己的生命寄托在他人记忆中,生命仿佛就加长了一些;光荣是我们获得的新生命,其可珍可贵,实不下于天赋的生命。

11、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么,而是你记住了哪些事,又是如何铭记的。——马尔克斯

12、正因为生命有限,所以才显得更重要,正因为生命有限,所以才更应该努力不懈。

13、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冒险一点, 因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生命中最难的阶段不是没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尼采

14、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其实不过是距离产生美而已,珍惜身边的人,那个人没你想象中那么好。

15、时间能创造一切,也能泯灭一切,珍惜当下,也许下一秒,时光依旧,佳人远去。

16、我生命中的千山万水,任你一一告别。世间事,除了生死,哪一件不是闲事。——仓央嘉措

17、我们一步步走下去,踏踏实实的去走,永不抗拒生命给我们的重负,才是一个勇者。——三毛

18、有人把生命局促于互窥互监、互猜互损,有人把生命释放于大地长天、远山沧海。——余秋雨

19、变了质,过了期的就要丢掉。我们不能活在过去的记忆中,要珍惜身边的人。

20、心里有个人放在那里,是件收藏,如此才填充了生命的空白。 太阳尚远,但必有太阳。——七堇年

21、生命里有着多少的无奈和惋惜,又有着怎样的愁苦和感伤?雨浸风蚀的落寞与苍楚一定是水,静静地流过青春奋斗的日子和触摸理想的岁月。——路遥

22、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人生亦是。——李嘉诚

23、生命中令人悲伤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个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但却最终发现你们有缘无份,因此你不得不放手。——莎士比亚

24、我相信,现在未能把握的生命是没有把握的;现在未能享受的生命是无以享受的;而现在未能明智地度过的生命是难以过得明智的;因为过去的已过去,而无人得知未来。

25、长大了才会发现过去的美好,才会想去珍惜。珍惜时间,更要珍惜身边人,最重要的是珍惜你。

26、我步入丛林,因为我希望生活的有意义,我希望活的深刻,并汲取生命中所有的精华。然后从中学习,以免让我在生命终结时,却发现自己从来没有活过。——梭罗

27、人类的生命,不能以时间长短来衡量,心中充满爱时,刹那即为永恒!——尼采

28、生命的历程就像是写在水上的字,顺流而下,想回头寻找的时候总是失去了痕迹。——林清玄

29、我们应该珍惜生命,世间万物的生命都只有一次,我们应该好好地把握,珍惜生命,热爱生活。珍惜每个细微的生命,因为懂得珍爱生命的人才会有更加完美的人生。

30、珍惜身边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否则你会后悔一生一事的。

31、生命是什么呢,生命是时时刻刻不知如何是好。——木心

32、生命若给我无数张脸,我永远选择最疼痛的一张去触摸。——七堇年

33、生命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选择:要么忙于生存,要么赶着***。——《肖申克的救赎》

34、生命是一朵千瓣莲花,我拒绝绽放同时我也拒绝枯萎和零落。——张爱玲

35、生命的意义并不在于我们呼吸了多少次,而是有多少刻我们摒住了呼吸。

36、我们总是在河的此岸观望彼岸,在现在观望未来。所有向往是美好的,代表着对生命的希望。黑暗中的希望是一盏灯,指引你走在生命的隧道里。珍惜身边的一切。

37、生命来来往往,来日并不方长。

38、就让我们继续与生命的慷慨与繁华相爱;即使岁月以刻薄与荒芜相欺。——七堇年

39、生命可以随心所欲,但不能随波逐流。——宫崎骏

40、我自认为,生命不在于长短,而在于你想怎么过,你可以糟蹋它,也可以让它很精彩,这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间。于是我想:我一定要好好的活过,精彩的活过,不论贫富,不论喜忧。

41、世间万物,芸芸众生,不同来处,各自去处,珍惜当下,安然即好。

42、生命好在无意义,才容得下各自赋予意义。假如生命是有意义的,这个意义却不合我的志趣,那才尴尬狼狈。——木心

43、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爬满了蚤子。——张爱玲

44、世界上有一种生命,它的每一次死亡,都是为了归来!——江南

45、时间对于每个人都是公平的,请珍惜身边的人,珍惜自己的每一天。

46、我想,每个人生命里应该都有那样一个人,无论何时想起他来都想哭,会觉得难过和遗憾。哪怕过去很久很久,只要看见他,还是会泪流满面。——独木舟

47、与其缅怀于过去,沉浸在悲伤中,不如抬起头来往前走,珍惜当下。

48、虽然生命很短,但我觉得生命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和幸福。我不需要一个能活到一百年的生命,我只要在我短暂的生命里活得足够精彩!

49、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郭敬明

50、要真正体验生命,你必须站在生命之上。——尼采

51、生命之所以有意义是因为它会停止。——卡夫卡

52、生命中最伟大的光辉不在于永不坠落,而是坠落后总能再度升起。我欣赏这种有弹性的生命状态,快乐的经历风雨,笑对人生。——曼德拉

53、莫叹息,留下些许遗憾,珍惜当下,人生不需要完美,懂得珍惜刚刚好。

54、谁走进你的生命,是由命运决定;谁停留在你生命中,却是由你自己决定。

55、人生无常,所以最好珍惜当下。

56、也许一个人要走很长的路,经历过生命中无数突如其来的繁华和苍凉才会变得成熟。——七堇年

57、只有在你生命美丽的时候,世界才是美丽的。——顾城

58、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蜡烛,而是一支由我们暂时拿着的火炬,我们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灿烂,然后交给下一代的人们。

59、珍惜当下,做你想做点事,见你想见的人。

60、时光易逝,请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一切都很值得。

61、生命短促,没有时间可以再浪费,一切随心自由才是应该努力去追求的,别人如何想我便是那么的无足轻重了。——三毛

62、人故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为国家、为科学而死是光荣的,为小事、为义气而死是毫无意义的。

63、我等不起,多少人败给了等字。活在当下,珍惜当下,且行且珍惜。

64、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尼采

65、岁时你不漂亮,可以怪罪于母亲没有遗传好的容貌;但是30岁了依然不漂亮,就只能责怪自己,因为在那么漫长的日子里,你没有往生命里注入新的东西。——居里夫人

66、生命纯属偶然,所以每个生命都要依恋另一个生命,相依为命,结伴而行。生命纯属偶然,所以每个生命都不属于另一个生命,像一阵风,无牵无挂。——周国平

67、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几米

68、我们总以为来日方长,却忘了世事无常,珍惜当下,珍惜每一天。

69、你给了我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我将用我的一生来报答你。——林徽因

岁月静好珍惜当下的句子

岁月静好珍惜当下的句子

岁月静好珍惜当下的句子,岁月就如年轮般给你罩上一层又一层,而我们应该珍惜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人生就像一场戏,往往在等待中容易错过了美丽,以下分享岁月静好珍惜当下的句子

岁月静好珍惜当下的句子1

1、 多久没有这么奢侈的生活了,养养花,浇浇水,喂喂鱼,珍惜当下!

2、 每一天都提醒着自己,珍惜当下,健康就好,与父母,多一点陪伴,耐心,少一点抱怨 同时警醒自己要有富余,提升能力,合理安排时间,金钱。 所以,春来,一切不美好都会过去的。

珍惜此刻的句子经典语录

岁月静好珍惜当下的句子

岁月静好珍惜当下的句子,岁月就如年轮般给你罩上一层又一层,而我们应该珍惜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人生就像一场戏,往往在等待中容易错过了美丽,以下分享岁月静好珍惜当下的句子

岁月静好珍惜当下的句子1

1、 多久没有这么奢侈的生活了,养养花,浇浇水,喂喂鱼,珍惜当下!

2、 每一天都提醒着自己,珍惜当下,健康就好,与父母,多一点陪伴,耐心,少一点抱怨 同时警醒自己要有富余,提升能力,合理安排时间,金钱。 所以,春来,一切不美好都会过去的。

珍惜此时

1、今天以前是个梦,今天以后是个谜,珍惜当下。好好生活。愿彼此不见,仍安然无恙,各自安好快乐!

2、虽然我们无发去预测下一秒将要发生什么,但我们可以在这一秒珍惜我们眼前的人和事。

3、时间不停的在流淌,无声无息,所以很容易让人忽略它,学会珍惜时间,为时间点缀生活的乐趣,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珍爱自己。

4、保持知足常乐的心态,活在当下,珍惜所拥有的,握紧手中幸福,才是拥有快乐的最佳途径。

5、如花美眷,似水流年。荣华富贵,沽名钓誉。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活在当下,珍惜此时。

6、你眼中景,碗中餐,身边人!珍惜当下!

7、我们在每一个时间点都有不一样的人生,活在当下,珍惜眼前人。

8、可惜没有如果,就算可以,也不一定会按你所希望的那样发展。还是好好珍惜当下吧!过好现在的生活。

9、生活得失看淡,尽心随缘,过去放下,现在珍惜,未来希望。逆境时忍耐,顺境时收敛,得意时看淡,失意时随缘。

10、不管过去怎么样,也不管未来会怎么样,最重要的是珍惜眼前人,活在当下。

11、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明年春天。也许是寿命的自然终结,亦或者意外的发生,我们无法预料,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

12、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最平凡的事一直都是最幸福的。最幸福,因为有你一起分享。

13、珍惜眼前人,走好脚下路,做好手中事。只要问心无愧,你就价值不菲;只要真诚善良,就有温暖回馈。

14、人生短暂,世事难料,下一秒,不知道哪一个会提早来临。珍惜现在,享受人生,运营人生道路,耐住普普通通。

15、未来太远,过去太迟,活在当下最好。我从不懊悔过去,也不透支将来,只想在现世里珍惜当下。

16、人要向前走,以往的就要它以往吧,这些只有存着记忆深处,珍惜现在。

17、工作经验跟我说,要珍惜现在。并且每一天要过的用心,到了年龄后,谈起之前的小故事才会新鲜圆润又丰富多彩。

18、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珍惜当下,活在当下,把不忙不闲的工作做得出色,把不咸不淡的生活过得精彩。

19、人生常常来不及告别和分离,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

20、人总是到了追悔莫及的时候,来说后悔,不如活在当下,珍惜眼前人。

31895503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