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讲坛观后感,《今日说法》、《法制在线》、《百家讲坛观后感》200字左右的。急!

危凯复0 分享 时间:
线上讲坛观后感,《今日说法》、《法制在线》、《百家讲坛观后感》200字左右的。急!

线上讲坛观后感目录

求百家讲坛的观后感,20篇。

《今日说法》、《法制在线》、《百家讲坛观后感》200字左右的。急!

百家讲坛观后感300至500字

从用户的观后感中可以看出,线上讲坛具有很多优点。首先,线上讲坛可以节省时间和成本。参加者不需要花费时间和金钱去到讲坛现场,他们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网络连接参加讲坛。其次,线上讲坛可以很方便地记录和存档,参加者可以回放并再次学习讲座内容。最后,线上讲坛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讲座中来,不受地域限制。

总的来说,线上讲坛是一个非常有用和方便的工具,可以让更多的人受益于讲座。虽然它存在一些缺点,但它的优点更为突出。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线上讲坛将会越来越普及和完善。"。

求百家讲坛的观后感,20篇。

百家讲坛>观后感

看于丹的《庄子》心得,很受启发。

特别是其中的一个牧羊人的比喻更是让我感触很大。

她说,我们做事就要像牧羊人一样,只要看好最后一只羊就好了。

最后一只羊赶上了,其他的羊就会跑得快了。

而现实中,有很多人只看着自己的头羊沾沾自喜,却不曾想他的有的羊已经落下了很多了。

和这个故事相似的是木桶的故事,一个木桶是由许多片木板组成了的,要看这一个木桶的盛水多少,要看最低的一块木板而不是最高的一块木板。

这让我想到了我的学生,其实你看一看,那些成绩较好的学生,其实在日常的学习中,并不需要老师下多大的功夫。

相反,真正需要我们帮助的是那些学习暂时落后的学生。

我们只有抓好了学习落后的学生的成绩,那么我们一个班的成绩也就会好了。

那些学习暂时落后的学生就像是那只最后的羊一样,只有抓好他们的成绩才是最主要的。

当然任何的比喻都有其不恰当性。

我们对于学习一帆风顺的学生还要有更高一层的要求。

要让他们有一定的学习方法。

能够自主学习,老师只是给予一定的指导就好了。

这一次的《百家讲坛》让我有了很大的感悟。

《百家讲坛》是个好栏目。

有时间会常看的。

这是我在网络上搜的 你在根据自己的情况稍微的修改一下 就OK了

《今日说法》、《法制在线》、《百家讲坛观后感》200字左右的。急!

1.《今日说法》让我明白了法律的底线是不能触及的。

2.《法律在线》让我明白了知法犯法是种自取灭亡的行为。

3.《百家讲坛》让我明白了人性是多么的自私。

百家讲坛观后感300至500字

南唐后主李煜一生的传奇

——听《百家讲坛》刘晓岚教授讲“李煜”有感

与李煜同醉:窗外雨声淅沥,你却还沉醉在梦里。

神情彷徨,容颜憔悴,我感受到了你的落寞,感受到了你的孤寂。

无限江山,流水落花春去也,你日日夜夜悲痛,岁岁年年哭泣……就是那悠悠秦淮喝水,也洗不掉你脸上的忧戚;就是那金陵高照的艳阳,也无法驱散你那心灵的寒气…… 春花秋月,刺穿你炽热的灵魂。

雕栏玉砌,只剩得一声叹息。

做个诗人真绝代,可怜薄命做君主。

低吟浅唱,千古愁绪,喝一杯苦酒吧!我愿陪你同醉,就让这一酒消千愁,随着一江春水东流去……

——题记

不得不说,历史是无情的,它给予每个朝代的不仅仅是荣华富贵,骄奢淫逸,还有无尽的痛苦,心机。

更重要的是,它不肯把那大好河山献给任何一个王朝,它不肯让任何一个王朝长时间的享受生活。

所以,它给了每一个王朝一个期限,一段回忆。

这其中:持续时间有长有短;君主有的快乐有的痛苦,有的秉公执法有的贪婪残暴;有开国皇帝有末代君主;当然,一生的“伟绩”有的被世人称赞有的被世人唾弃。

然而,在每个王朝末代君主的头上,很少能博得同情、理解的目光,他们,不是被人类唾弃、耻笑,就是被历史的尘埃所埋没。

历史丝毫不会宽恕他们的“罪行”,所以,他们成了臭名远扬的千古罪人……

其实,不然,在所有亡国之君中,有一位不仅没有遭到世人的唾弃,反而引起了太多太多人的同情与惋惜,他的词更是流芳百世,引人注目,他便是南唐的亡国之君——李煜。

97208962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