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灾2021观后感,【假如我会克隆】作文400字,多点,关于克隆另一个地球的

徭萱0 分享 时间:
洪灾2021观后感,【假如我会克隆】作文400字,多点,关于克隆另一个地球的

洪灾2021观后感目录

河南暴雨观后感600字

【假如我会克隆】作文400字,多点,关于克隆另一个地球的

郑州洪灾城市未来的警醒

河南暴雨观后感600字

河南暴雨观后感600字

读完一部作品,应该有很多值得分享的东西,为此需要认真思考如何写读后感。

我想很多人都在为写读后感而烦恼。以下是我对河南暴雨的600字感想。

2021年7月20日,河南暴雨开始,这件事立刻上了热搜,各方支援,也迅速到达了灾区。

这次的暴雨来势汹汹,千年一遇,平时通过电视、报纸和广播就能了解到洪水的消息,但总觉得很遥远。

这次是河南,但濮阳还好,省会郑州却遭受了破纪录的洪灾,还有人伤亡,这些消息牵动着每一个河南孩子的心。

郑州遭遇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平均降水量449毫米,罕见持续降雨,导致郑州市铁路、公路、民航交通受到严重影响,郑州市供水、供电、网络很,食物成了问题。在新闻报道上看到由十几辆车组成的捐款车队,一声令下,向水库驶去,很快就到了,但看到的是一片汪洋,几棵小树被水淹过了头,所有的车都停在渡口旁边的工厂,爱心人士一点点搬运着捐赠的食品、雨伞等物质,看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虽然这次是突如其来的暴雨,但这场千年一遇的暴雨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全球气温每升高1度空气湿度就升高7%引发暴雨、干旱等自然灾害,近几年格陵兰岛平均每年融化3031吨冰原,南极平均每年融化1181吨的冰原,在河南下的雨,一定是来自一部分融化的冰原。

但是,这些融化的冰原,正是因为人类没有爱护环境,没有一些干巴巴的口号,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少塑料袋,少一次性筷子,低碳出行,减少了不必要的浪费眼睛,真的缓解了河南的暴雨。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河南暴雨观后感600字篇2一、一个小哥哥去拉一个被水流冲走的孩子。

在暴雨中,孩子被冲走,抱着电线杆的大哥哥抱着孩子的样子让人感动。水太大了,大哥哥都站不住了,但他还是硬着头皮把孩子救了下来。

二、几个大哥放开绳子冲下一个爬楼梯的女人。

还有一个,是很急的水流,女的已经被冲走了,有几个男的拉着绳子救她,这种情况我刷了两次,一次是女的被急流冲走了,另一次是被冲下楼梯了,但是……想着救人的方法,这就是我们国人用一根绳子‘互助’。

三、有人被冲走了,十几个人从四面八方把他拉过去。

还有一点,当你看到视频的时候,你可能无法看到视频截图,那就是人在过马路的时候,被水冲走了,结果马路两边不断有人往水里走,拉人,视频拍摄影者拍摄的时候,那种“他们去救了,他们去救了”的激动,让我为生为中国人感到非常自豪。

四、一群人扶着过马路。

此外,我还多次看到大家互相帮助过马路的情景,这也体现了在这场天灾中我国人的大爱和互相帮助的精神。

五是在街道边,群众冒雨清理排水口的垃圾。

另外,也有小小的感动。在积水不是特别严重的区间,陆续有人清理排水口附近的垃圾。这些在暴雨中,能看到的太多了,老人,青年,中年,男也好女也好,他们都默默地用自己的方式,为受灾的城市做着什么。

【假如我会克隆】作文400字,多点,关于克隆另一个地球的

假设我要克隆一个人

如果我要克隆,我想克隆一个地球,把人类分成两半生存在另一个地球上。如果我可以克隆的话,我想克隆很多的森林,防止沙尘暴防止水土流失;如果我要克隆的话,我想克隆我。如果我要克隆,我一定要克隆很多人体的各个部位,去帮助需要它的人们。

现在这个时代,遭遇事故、生病的人非常多。

有些重病患者需要移植肝脏、肾脏、眼睛、角膜等器官,但这些器官非常紧缺,需要长时间等待好心人捐献适合自己的器官。

有的患者因为没有钱,或者等不到合适的器官,只能等死。

这是多么残酷的事情啊!

如果我要做克隆的话,我一定会做很多人的器官,让所有需要移植的人都健康。

那样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人死去,也不会有那么多的人哭泣,也不会有那么多的悲伤和痛苦。

换来的是一阵阵的喜悦、一张张笑脸和一个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我想,这样做可以让世界变得更好,让人快乐,因为不管有多少困难,我们去攻克它,我觉得很有价值。

最少也有400字。

觉得比较好,推荐给你,请求采纳

郑州洪灾城市未来的警醒

2021年7月20日,郑州遭遇特大暴雨,引发特大洪水。

数百万人受害,数百人丧生。

这场灾难给了我们很大的教训。我们必须从这个经验出发,采取措施让城市的未来更加安全。

城市规划和建设。

防洪的关键是城市规划和建设。

我们需要新的城市规划方法来考虑气候变化和自然灾害的影响。

我们需要绿化和湿地来吸收雨水。

与此同时,我们需要更多的排水系统和蓄水池,以便在暴雨时更有效地排水。

除此之外,还需要加强建筑物的防洪措施,使建筑物能够承受洪水的冲击。

一个应急方案。

当洪水来临时,我们需要迅速有效的应急措施。

为了能在洪水灾害发生时迅速应对,有必要完善紧急应对体制。

我们需要教市民如何在洪水中保护自己。

同时,我们也需要加强他们的训练和装备,以便在洪水发生时能够进行有效的救援。

民众的自我拯救。

发生洪水的时候,居民的自救也很重要。

我们需要加强教育和培训来保护自己免受洪水袭击。

我们需要教他们如何制定撤离计划,如何在洪水中寻找安全的位置。

同时,为了让受害者尽快恢复正常生活,有必要加强心理上的关怀和支援。

34414962 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