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特工观后感(孤胆特工观后感)

苍语山0 分享 时间:
生死特工观后感(孤胆特工观后感)

看电影《孤胆特工》有感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她是一个12岁的小女孩。妈妈是舞厅跳舞女郎。

他是她隔壁的当铺大叔。

妈妈经常带男人回家,也吸白粉。每当这样的时刻,她就躲在隔壁大叔房间里。

她的外号叫垃圾桶。他的外号叫当铺大叔。两人都似乎不招人喜欢。

她喜欢偷东西。因为妈妈从来都不管她。很多不同的声音都从妈妈房间里传出来。在她心里,她是很讨厌妈妈的吧?可是即使如此,她也是爱她的。因为妈妈是她唯一的亲人。

一次,她又偷了东西。在马路边,被人围攻怒骂。大叔站在前方望着她。她撒谎说他是她爸爸,而他冷漠走开,假装不认识她。

再次见面时,他问她,干嘛偷别人的东西?她赌气又偷拿了小卖部一包东西,离开。

他替她付钱,小卖部的老人说,算了吧,小孩子都有这样的毛病,还 指责他说,生了就是孩子了么?天天让她一个人游荡,也像别的爸爸一样带孩子出来玩。

后来,他就一直在后面跟着她。

走了很久,她回过头,泪流满面的说,大叔,你也觉得我丢人吧,所以装不认识了吧,没关系,同学老师都那样呢,妈妈也说如果迷路了,就装不记得家里的地址和电话,一回家就一直说要一起死,比起那个说我是乞丐的有钱小子,叔叔更坏,但是那也不讨厌,连你也讨厌了我就没人可以喜欢了,一想到这,这里就疼,所以不会讨厌你的。

之后的剧情,就是她妈妈因为偷了一包白粉被黑道的人抓起来,也连同小女孩。

大叔为了救小女孩,一个人孤闯黑道,最后救她出来的事。

元彬饰演大叔真帅。印象以来。从他饰演《蓝色生死恋》里的韩泰锡后,就一直未看过他其它的作品。这是我看过的他第二个作品。

那些打打杀杀的情节我不便描述。只想写一些我映象深刻的情节。

黑道主织里,有一对兄弟。哥哥对弟第很疼爱,舍不得让弟弟受苦。可是对别人,他们手段十分残忍。小女孩的妈妈,被他们身体解剖,能贩卖的器官都拿出去换钱,很多人都遭遇黑手。

如果我们这个社会,能够做到推己及人,也就不会出现这么黑暗事迹了吧?

他们还利用小孩,为他们周转白粉的售卖。

其实小女孩妈妈早已经死了,可是她却一直乖乖听话的替他们办事,因为她坚信,只要自己乖乖听话,他们就能够放掉她,她就可以和妈妈团聚。

这部电影里,元彬饰演的大叔也叫泰锡,车泰锡。他本来的身份,是FBI特工,秘密执行任务。

因为执行任务的时候,遭到坏人的报复。他本来有一个妻子,妻子刚刚怀孕,当他拿着从超市买的婴儿小鞋出来时,还和坐在车里的妻子透过前窗车镜微笑对望招手时,突然收到一个莫名其妙的短信。

意外就那样发生。一辆大卡车往前开,撞翻了他妻子所在的那辆车,一尸两命。

大叔就这样,对生活充满了绝望,心如死灰,直到遇见小女孩。小女孩是他对生活燃起的重新希望。

最后,他杀完了黑道主织里所有的人。从停车场里出来,像一个刚从地狱走出来的修罗战神。

黑道的人骗他,小米已经死了。

他做完了所有的事,却再也找不到令他活下去的信念,感到无所依傍,生无可恋。

于是,他装下最后的子弹,跪下去,把枪对着自己的脑袋,准备自尽。

那一刻,我竟深深感到一种共鸣。若我是他我想我也会如此。短短几十秒,元彬的演技超赞。

电影一个小时内,元彬都是头发遮住一只眼睛,只露出一只眼睛。到最后,他才用刮胡刀剔短了长发,变成平头。

无论他是怎样一个发型,都很有型很帅。即使是脸上带着血迹。

这时候,一个微弱的声音传来:叔叔。就一声,顿时燃起了大叔对生活的希望,小米慢慢的走过来,虽然狼狈,但是健康。

原来那个黑道杀手救了她。只因之前黑道杀手受伤,小米天真的给他伤口上贴上创可贴。否则,她的眼睛会瞎,眼角膜等器官会被拿走换高价。

电影之前的镜头一直都是昏暗光线。到末尾处才开始明亮起来。

大叔被警察带走,临走前他央求警察答应他一件事。

在杂货店门口,大叔买了一些学习用品,放在一个书包里,让小米背上,并叫她好好活下去。

还说:因为表现得太过认识,就会装作不认识了。(明明很在乎,却故意不在乎。这是我的理解。)

前尾呼应

1.小米给大叔画了一个笑脸指甲。大叔从来都不笑。小米一直都想大叔笑。末尾处大叔终于笑了。

2.小米在街上偷得是有钱小孩的书包。可能在她内心深处她也希望有一个那样的书包。可惜她从头到星都没有那样的书句。所以末尾外大叔给她买了学习用品和书包。

3.小米一直觉得自己没人喜欢自己。所以当大叔救她时,她一直问:大叔你是来救我的么?大叔没有回答她。他的爱是一种无言的父爱。而小米内心希望是大叔救她。这样她就会有人疼了。

大叔不让她抱自己,因为他身上沾满了血迹,他不希望小米沾染这些东西,最后小米还是拖住了他。他想抚摸她的头,但顾虑手上有血他只是在空中隔离。

这部电影是韩国版的《这个杀手不太冷》

两部电影我都喜欢。

然而我更喜欢的是孤胆特工。因为元彬真的好帅。

《这个杀手不太冷》让我感觉疼痛。我不想大叔死。感觉是一种牺牲自己成全小女孩。那部电影里的小女孩更成熟,像洛丽塔。而这部《孤胆特工》,让我感觉很温暖。

电影《特工惊魂》观后感

《王牌特工》

以下简称

《王》

是近几年的谍战电影中的为数不多特例之一,

整部电影情节简洁明了、

动作酣畅淋漓,

一反现环境下谍战片愈来愈注重真实感

的惯例。

我是一名动作电影的爱好者,

《王》这部电影与我相性十分的吻合,在观影

过程中看的非常、

非常的过瘾。

本片的导演很好的利用一致的镜头运动来加速时

间流逝。

比如柯林叔被天行者卢克炸晕之后发生的那个简短的蒙太奇,

男主训练,

神盾局局长加速

sim

卡生产,柯林叔昏迷不醒,这些都是从下到上的镜头运动。

虽然从空间角度完全没有道理

但是不同事件都被一样的镜头运动串联在一起,

看起来既让观众觉得舒服,又有一种流畅感,让时间流逝显的不那么突然。

《王》的导演说自己想拍一个

有趣的间谍片

,如果不抓紧拍出来别人有可

能会抢先。

这部片子可以算是充满了对间谍片的致敬和戏谑。

对话不断小幽默的

同时还有各种冷吐槽。黑邦德(

007

,黑

Jason Bourne

,在秘密电梯下沉此等酷

炫时刻吐槽

这破烂玩意还要下沉多久

”......

如果想看电影时全程肾上腺素分泌,那么《王》是你的最好选择。

孤胆特工观后感

当认真看完一部影视作品后,对人生或者事物一定产生了许多感想吧,现在就让我们写一篇走心的观后感吧。到底应如何写观后感呢?以下是我帮大家整理的孤胆保镖的观后感,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六月影市可谓火热,一系列大片纷纷袭来。提前站在《明日边缘》上的阿汤哥张望《哥斯拉》的身形,与此同时,素有“德国阿汤哥”之称的蒂尔·施威格却要在6月13日携自导自演的《孤胆保镖》直面怪兽。冷面大叔搭倔强萝莉,铁血柔情配火爆激战。一曲包裹着父女之情、兄弟之谊的赞歌令人好不欣喜。

《孤胆保镖》的故事很容易令人想起《这个杀手不太冷》,或者《孤胆特工》,同样是大叔拼死保护萝莉的故事,热血拼杀之中又都有深沉的爱。只不过,《孤胆保镖》的故事不再单纯的去把玩极致甚至边缘的故事,也不再以剑走偏锋的结局留给观众以怅然,它更加强调一份落地的情感。影片有着不输好莱坞的火爆枪战,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德国电影中特有的严肃、深沉甚至是冷面的.幽默,尤其当做这些元素放置于情感之中的时候,更加值得品味。在硬汉故事之中融合进更多的柔情,既提升了整部影片的观看度,也更留下诸多的余味。

《孤胆保镖》中的枪战戏令人印象深刻,很重要的一点原因在于影片的动作场面既能够拍出好莱坞动作影片的火爆,给人以强烈的情绪感染力,同时又发挥出德国电影所擅长的写实感。影片并不过分追求酷炫的效果,而是冷静甚至冷峻,一如施威格那一张标准的德式冰冷面孔,深沉而有气质。影片的动作场面较多,各段落总体而言错落有致,并充分展示了硬汉的人格魅力以及大叔与萝莉之间逐渐发展的情感。

影片结尾的火药味升级到顶点,一场硬汉单挑特种兵团的段落将情绪推向高潮。整场戏压抑感十足,慢镜中显示出一股崇高感,同时不时切入的两位女人紧张逃奔的镜头,以及大叔萝莉一问一答的画外音,都使得这场戏的节奏感十足,且充满了情绪感染力。

情感渲染可以说是这部影片的灵魂。影片中的情感既包括父女情、爱情,也有兄弟情。施威格的二女儿露娜·施威格饰演本片的萝莉妮娜。父女出演同一部影片,一时成为影坛佳话,同时这种亲缘关系也让影片中大叔与萝莉的情感演绎有了不同于《这个杀手不太冷》的更真挚更生活的别样面貌。在情感维度中,兄弟情义也是影片发展出的另一条重要线索。

莫里兹·布雷多扮演了一位失去双腿的兄弟,他被施威格从战场上救回一条命。电影中表现兄弟情最忌讳过腻,而该片则张弛有度,尤其充分发挥人物对话中的幽默,以此显示出两人的同生共死的关系。对父女、兄弟的情感表现,使得影片超离了单纯的动作电影,而带有了独特的文艺气质。

事实上,影片随处可见令人紧张同时友充满别温情的戏份。无论是小酒吧中与巡逻警员的不期而遇,还是闹市区妮娜独自一人与警察的对峙,都充满了十足的紧张感,给人以子弹随时会射出枪膛的感觉,而最终的解决方式又都不落俗套,无论是递给女警察的纸巾,还是一句“你的搭档太贱了”,都回归于情感、幽默,回归于善良。这正是冷面大叔与众不同的情怀体现。

从《这个杀手不太冷》之后,大叔与萝莉的故事便一再被翻新,究其原因,无非在于每一个大叔都是一份对热血、正义、关爱等等正能量的想象,而每一个萝莉都将激起观众对柔弱的保护欲。火热的六月,或许正适合这样火爆而又涌动浓浓情感的故事。

少年特工观后感100字

读《少年特种兵沙漠战》有感

《少年特种兵》是一本以特种作战为主题的小说,小说讲述了代号为影子鱼的张知渔少校的传奇故事。

张知渔少校带领他的D作战分队执行一个越境打击任务,目的是夺取A国的一台军用设备。越境打击任务非常危险,传说,这种任务一共执行过十七次,出动人数两百多人,但活着回来的只有三人。在整个沙漠作战的过程中,他们遭到了敌国装甲部队、快速反应部队、武装直升机的不间断打击。而且还牺牲了七位战友。

《少年特种兵》中人物众多,我最敬佩的是影子鱼张知渔少校,因为他机智、勇敢、身手敏捷,最可贵的是他有临危不乱的品质。和他相比,我一遇到紧急情况就会惊慌失措,不但浪费时间,而且对事情的处理没起到任何帮助。现在我明白了,只有遇事沉着冷静,才能度过难关。

致命狙杀观后感

左英杰是抗日电视剧《致命狙杀》中的角色。

传奇狙击手左英杰一战成名屡立奇功,却遭人构陷含冤入狱。狱中的左英杰意外接到来自冷艳女特工沈雪的绝密任务——刺杀日本细菌战专家北野清张。左英杰临危受命,不料却被叛徒出卖,遭遇战场宿敌日军王牌狙击手下川国正伏击,身陷险境,一场惊天阴谋逐渐浮出水面。国恨家仇、狭路相逢,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沈雪原来是一名共产党员,沈雪的任务是为了保护北野清张,让北野清张为中国人民提供细菌战的情报。左英杰虽然理解沈雪的初衷,但是无法接受沈雪的欺骗,最后两人在火车站告别,各自走向了不同的命运。

对《致命狙杀》的评价:

以狙击为主线,穿插抗日斗争、爱国情怀、人性挣扎等多重元素,展现了抗战时期的英雄主义和牺牲精神。影片的高潮包括左英杰与下川国正的生死狙击对决,在一座废弃的工厂里展开了惊心动魄的较量,最终左英杰成功地狙杀下川国正,为国为民,也为自己的兄弟复仇。另一个高潮是左英杰与沈雪的感情走向,两人从最初的互相不信任到逐渐产生感情。

最后却因沈雪的真实身份而分道扬镳,感人肺腑。影片不仅有惊险刺激的阻击战和动人心弦的爱情故事,还深刻反映了抗战时期的历史背景和人物心理。演员们的出色表现也为影片增色不少。

79890779 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