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句子唯美(感慨时间飞逝的优美句子)

碧雯丽0 分享 时间:
时间飞逝句子唯美(感慨时间飞逝的优美句子)

关于时光流逝的句子 时光流逝的唯美短句子

一、岁月深重,有些情意,早已不必言说,我想,我来,就是为了与时光相遇,书写一段深意,用带着露珠的画笔,沾满光阴的清凉,轻描遇见,勾勒生命中那些完美的画卷。

二、人最大的困难是认识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认识自己。很多时候,我们认不清自己,只因为我们把自己放在了一个错误的位置,给了自己一个错觉。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从一开始就走错了方向。

三、每一分,每一秒,那汩汩流动着的,不仅仅是你身体里的血液,也是你存活的生命源泉岁月。听,一丝丝抽尽,缓慢却又急促,带着你,由青春步入衰老。

四、岁月催人老,时间流逝,只留下那岁月的痕迹,刻在小伙伴们的脸上。

五、岁月流逝,容颜苍老,没有人逃脱得掉。但唯有时间流逝,才能让我们更懂得自己。

六、整个的生命是日子的问题。只有那该死的梦想家才会把自己放在虚无缥渺间,而不去抓住眼前飞逝的光阴。

七、知识象烛光,能照亮一个人,也能照亮无数人。

八、时间过得太快,让人不知所措,只好望着那曾经觉得美好的发呆,努力回忆着以前的日子,但记忆的容量是有限的,再怎么回忆,也想不起一丝痕迹。在这个时候,你又悄然离去,让我感到茫然,怎样才能把你留住?

九、渺空烟四远,是何年青天坠长星幻苍厓云树,名娃金屋,残霸宫城。吴文英《八声甘州灵岩陪庾幕诸公游》

十、长亭路,年去岁来,应折柔条过千尺。 周邦彦《兰陵王柳》

十一、你和时间开玩笑,它却对你很认真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十二、有时侯浓郁的友情看上去十分清淡,真的就像一杯茶一样,初时浓烈,但随着时间流逝,逐渐趋于平和,而此时却又是恰到好处。即使是相隔千里未曾谋面,一朝互动两颗心灵便会立刻对接上,无需任何寒暄与过度,双方就能相融为一体,相互拨动着心弦,从而发出和声与共鸣。

十三、今春看又过,何日是归年。杜甫《绝句二首》

十四、去年夜半横江梦,倚危樯,参差曾赋。 刘辰翁《桂枝香吹箫人去》

十五、时间的锐齿能啮尽一切,只是对真理无能为力。

十六、时间流逝了,匆匆的流逝了。走得那么无影无踪,就像荷叶上的露珠,滑落到水里的瞬间,那么快捷那么干脆。日月如梭,青春,为何,抹去我的岁月,却只留下一条伤痕?

十七、只要紧紧地地跟着时间的步伐,幸运之神就会永久跟着你。

十八、为问山翁何事,坐看流年轻度,拚却鬓双华。 叶梦得《水调歌头秋色渐将晚》

十九、忆年十五心尚孩,健如黄犊走复来。 杜甫《百忧集行》

二十、年年雪里。常插梅花醉。 李清照《清平乐年年雪里》

二十一、天波易谢,寸暑难留。

二十二、百年那得更百年,今日还须爱今日。王世贞

二十三、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陈子昂《登幽州台歌》

二十四、人生不过是一个如鱼饮水冷暖自知的过程,对每一个自己来说,任何人都是局外人。六翮飘飖私自怜,一离京洛十馀年。 高适《别董大二首》

二十五、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二十六、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

二十七、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静一点,哪怕一个人生活,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见证一场又一场离别,于是终于可以坦然的说,我终于不那么执着。

二十八、春衫犹是,小蛮针线,曾湿西湖雨。 苏轼《青玉案送伯固归吴中》

二十九、为何一转眼,时光飞逝如电,磨不去的从前,就像一阵风,吹落恩恩和怨怨,当我深深感到无情岁月流逝,青春不再的时候,就想起了童安格的这首经典老歌,它道出了每个人打心底迸发出的酸楚无奈,充满了一些沧桑的难言之语。

三十、时间的锐齿能啮尽一切,只是对真理无能为力。

三十一、时间的脚步是无声的,它在不经意间流逝,春去秋来,青春年华刹那方休。

三十二、闲坐悲君亦自悲,百年多是几多时。元稹《遣悲怀三首其三》

三十三、不须更上新亭望,大不如前洒泪时。 虞集《挽文丞相》

三十四、想成事业,必须宝贵时间,充分利用时间。

三十五、待你我都到暮年,便隐居山林,日出登山采薇,日落读诗煮茗,想想时光走的云淡风轻,还有过往的红尘风景。

三十六、如果不想在世界上虚度一生,那就要学习一辈子。

三十七、满地芦花和我老,旧家燕子傍谁飞? 文天祥《金陵驿二首其一》

三十八、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 李煜《相见欢林花谢了春红》

三十九、人寿几何?逝如朝霜。时无重至,华不再阳。

四十、旋开旋落旋成空,白发多情人更惜。 司空图《酒泉子买得杏花》

四十一、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四十二、朝花夕拾,捡的尽是枯萎。

四十三、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 屈原《离骚》

四十四、岭外音书断,经冬复历春。 宋之问《渡汉江》

四十五、秋夜冷峻云烟,渐次消褪,淡淡的月色,透过密集摇叶的缝隙,洒下斑驳的光点。摇曳着月影的婆娑,忽明忽暗,遥指苍穹,蓝色的天幕上散落着点点寒星。月色在灵动的云层间游弋,忽隐忽现瞬息万变,呈现出无限的遐想

四十六、指缝很宽,时间太瘦,悄悄从指缝间溜走。

四十七、人寿几何?逝如朝霞。时无重至,华不在阳。

四十八、有些人,注定是漫长岁月里的惊鸿一瞥,不用难过,无需伤悲,就像静静地欣赏一颗从天而降的流星,从繁华走向陨落,再到破碎,在苍茫大地上,留下一个孤独的我和一个无法兑现的梦。

四十九、时间是一个伟大的作者,它会给每个人写出完美的结局来。

五十、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描写时光流逝的唯美句子

1、满地落叶,荒凉的原来是人生,物是人非,荒废的是感情,祭奠逝去的青春岁月和爱情。

2、在人生和世界的激流中,他必然会像初冬从树上飘落下来的最后一片枯叶,在西风残照中孤零零地漫无目的地飘舞。

3、岁月流逝,流不走的是不堪回首的记忆;面对现实,感到的是无可奈何花落去。

4、时间太快,懂得太晚。回首从前,心生感叹。一眨眼,时光就溜过了眼前。

5、当岁月流逝,所有的东西都消失殆尽时,唯有空中飘荡的气味还恋恋不散,让往事历历在目。

6、岁月流逝,容颜苍老,没有人逃脱得掉。但唯有时间流逝,才能让我们更懂得自己。

7、有些朋友总会伴随时间流逝,有些回忆也会随着时光飞逝,而有些悲伤却会跟随光阴伴你同行。

8、我曾想用最真挚的情来挽留这匆匆的时光,可终究不能,时光荏苒,叹年华已过,岁月淡薄,叹不知该如何珍惜。

9、必须记住我们学习的时间有限的。时间有限,不只由于人生短促,更由于人事纷繁。

时间飞逝的优美开头

1.岁月,对人来说,是一样人捉摸不到的东西。然而,就是这样东西,使人更珍惜自己的时光。如果,岁月可以给每一个人愿望。我希望,岁月可以倒转。

2.寒冷冬日,绽放笑妍!转眼时光匆匆;我拥梦的花环,翩飞于时光流年,纤纤素指抚琴弦。

3.时光匆匆催人老,流年拐角曾年少,多少往事心头绕,疑似旧梦人未醒。

4.今日复今日,今日何其少!今日又不为,此事何时了!人生百年几今日,今日不为真可惜!若言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为君聊赋今日诗,努力请从今日始。——明文嘉《今日诗》

5.在长长的一生里为什么,欢乐总是乍现就凋落,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时光。6.生活注定不是平坦大道,每张不再年轻的面孔下都带着时光剩下的伤痕,可他们仍会选择勇敢地向前走,追寻光明与幸福。

7.必须记住我们学习的时间是有限的。时间有限,不只由于人生短促,更由于人的纷繁。我们应该力求把我们所有的时间用去做最有益的事。——斯宾塞

8.岁月如潮水,一天天地向前奔涌。它没有黄河汹涌澎湃的气势,也没有瀑布一泻千里的壮观,它只是伴着时钟不停的滴答声,静静地流逝。

58688385 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