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鬼的说说图片,讽刺别人自私的句子

纳喇勇锐0 分享 时间:
自私鬼的说说图片,讽刺别人自私的句子

自私鬼的说说图片目录

自私的人的说说 有关自私的句子

讽刺别人自私的句子

自私的人让人寒心无情的句子

自私的人的说说 有关自私的句子

1、很多人喜欢说话不经大脑去伤人,事后又希望别人理解这是ta的坦率和个性,但别人又有什么义务受了你的气还得陪着你笑呢?以为这是坦率和个性,其实只是幼稚和自私。

2、说我圆滑,说我世故,说我自私,说我冷血,说什么都好,我只知道,如果我不保护好我自己,就没有人保护我了。

3、有时候付出多了,反而低贱的被看扁了,不是谁都知道“珍惜”这俩字的。

舒服的爱情,绝不是任何一方一味的的单向付出,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那人就会拼命爱你,而是你在努力的同时也能收到对方的回应。

4、他纵有千个优点,但他不爱你,这是一个你永远无法说服自己去接受的缺点。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讽刺别人自私的句子

1、这个世界上的绝大多数人都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然后才是亲人。

剩下的少数人,都是情感冲昏了理智的傻瓜。

2、对付自私的人,不是恨他,不是不理他,而是渐渐阔别他,从心底阔别他,然后伪装什么都不知道。

假设他去找他人,那么你会发现,很多人都阔别了他。

3、像你这种人,在连续剧里,最多只能活两集。

虽然你身上喷了香水,但我还是隐隐约约闻到一股人渣的味道,如果你想变成一个好人,那就不要再做出那么自私自利的事情了。

4、只有从没发生过的事情,才能出现在我拥有修改权的记忆里,演变成无限完美的版本。

但是后来我才发现,原来这些事情全都发生过,只是我自私的把它们存起来了而已。

5、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没有一个不曾拥有过朋友和亲人,但是却有人不曾拥有过真情。

有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甘愿做出一些伤害别人的事情,这种行为简直令人唾弃。

6、自私和冷漠是最令人心痛的两样东西,它会让你身边的人痛不欲生,让你自己失去朋友,所以,千万不要成为一个自私的人。

自私的人让人寒心无情的句子

1、你恨我无情无义,我笑你是非不分,你怨我莽撞无礼,我看你人废无知。

2、我很自私的我只想偷偷的把悲伤藏起来,你们永远只要看到我的笑脸就好了。

3、年轻时你做了一个决定,要把生命献给爱情,后来你还是走了,我开始变得无情无义。

4、别人无情无义,自己应该也要做到,就应该要百毒不侵,多想想那些不好,不要轻易忘记那些带来的苦。

5、人都是自私的,当然我只会为我自己。

6、自私的人总是让人厌恶,当你以你的善良之心去雪中送炭,这些人反而不屑一顾,转头就忘了只会让人更加心寒。

7、处处为别人着想,却换来背叛和欺骗,记住你不欠任何人的。

世界太过荒芜,人性太过凉薄。

8、如果一个人太自私,处处只想着自己,一点亏都吃不得,就没有人愿意与你来往。

9、人人都自私,都恨不得为自己的行为找藉口,为自己的际遇寻发泄。

人生根本凉薄如此,并不能深怪,反倒是稍稍肯让步,容忍,自重,自爱的人额外值得人尊敬。

10、有些人,表面装的云淡风轻,但心里面却又是自私又是计较。

16230984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