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浪漫观后感,看完血色浪漫的感想

系依波0 分享 时间:
血色浪漫观后感,看完血色浪漫的感想

血色浪漫观后感目录

血色浪漫,你的感触

看完血色浪漫的感想

说说你们看完《血色浪漫》后的感受吧、有什么启发么?

《血色浪漫》是一部非常独特的电影,它融合了许多不同的元素,包括黑色幽默、血腥暴力和浪漫情感。这部电影的故事情节非常引人入胜,主人公们的命运交织在一起,他们的行为和选择都会对彼此产生深远的影响。我认为这部电影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情感表达,它描绘了人类内心最深处的渴望和痛苦,让观众能够深刻地感受到这些情感。

影片的音乐也非常出色,它将电影的氛围和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电影中的配乐非常多样化,从古典音乐到摇滚乐,每一段音乐都非常贴合电影的氛围和情感,让观众更加深入地理解电影的主题。同时,影片的画面也非常精美,每一帧画面都充满了细节和美感,让观众能够享受视觉上的美感。

总的来说,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它充满了创意和想象力,让观众得以深入探索人类内心的渴望和痛苦。这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电影,它将带给观众非常深刻的观影体验。"。

血色浪漫,你的感触

我想大部分人应该是喜欢钟跃民,我也不能免俗,但是我更喜欢的是他那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过累了然后转换另外一种生活方式,放在现在的世界感觉是不可能的,但是我想世界这么大,这样的人和有着这样思想的人肯定存在。

他的生活方式就是一种典型的游戏人生:‘他喜欢一种随心所欲的生活方式,只要有刺激,有新鲜感,他就会有激情有创造力。

他无论做什么都很入戏,他只终于自己的感受,根本不考虑别人的想法,无论是到陕北那破穷山沟里面插队还是到部队当兵,无论是他选择卖煎饼还是开出租车,无论是当大公司的经理还是当小饭馆的老板,他都玩得兴致勃勃。

他不会用毕生的精力去追求金钱,因为他觉得这样过一生毫无意义,他宁愿降低消费水平用不多的钱去满足自己的生活方式。

’他真的很入戏,每次都玩得有模有样的。

我想其实现实生活中的每个人都不甘平凡,我从骨子里面喜欢钟跃民式的生活方式,因为人生就短短数十载,没必要拘泥一种简单的生活方式--读书-毕业-工作-谈恋爱--结婚--生子-养家-老了-入土了,但是大部分即使是伟人他们也是沿着这条路走过的,这就是现实给不了我们钟跃民式的生活。

我想如果人的一生能够经历很多不同种的生活一定是一种刺激,无论是好的经历还是坏的经历都是我们人生中的一部分,因为现在想想人生真的不过如此,所以我想让自己尽量经历不同的生活,也许我的想法很幼稚,但是我想事在人为,也许我不够成熟,但是我只想说短暂的人生,我不想就那么过着结婚生子无聊的生活。

钟跃民说:不是我们选择来到这个世上,但是既然我们已经来到这个世上,我们有权利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我们要选择一种让自己开心的方式生活。

游戏人生的方式对他来说是能够让他开心的方式,变着花样生活。

所以我觉得人真的要开心的活着,人生短 短数十载,我们没有时间去不开心。

看完血色浪漫的感想

钟跃民是个自由散漫的人,向往自由的生活,他做事注重过程,不重结果,对与金钱,地位都看的很淡,尤其是感情方面,做到了俗中不俗,他的一生不甘与平淡,总是寻找生活的刺激,也就是活着的希望,正是他的生活方式决定了他的爱情也不是固定的,并不是不想负责,是不想看着自己心爱的人也一直过飘的生活,所以他谁都没有接受。

每个人都有自己个性的一面,这种性格也许每个人都想过,但真正做到的却很少

说说你们看完《血色浪漫》后的感受吧、有什么启发么?

人活着就是那样

我很想像钟跃民那样

为自己活者

但是不可以

因为有父母

懂得了

分手后

其实也还有爱

像周小白

秦岭

直到最后遇见了一个真正懂得钟跃民的人

书和电视我都看过

书有书的看头

电视有电视的精彩

说到最后还是观念的区别

56245034 730